新闻 > 大陆新闻 > 资讯 >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发布时间:16-12-20 16:44 来源:官方 作者:锯子游戏

自2015年开始国内二次元文化表现出了强势增长的态势,起初的亚文化群体的小众文化,在经过数年的成长之后,终于从幕后走到台前。其在动漫、游戏、原创音乐、同人文化、网络文学等领域话题纷呈热点频出、而这些年,在国内积累的大量二次元文化受众群体中,学生群体无疑其中的主力军。求闻蜃影作为一款以二次元文化为核心的IP,通过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提升价值,推动二次元文化深入校园。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二次元文化已成主流

2016年12月18日,由北京锯子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无时工作室承办的《求闻蜃影》校园祭首站暨“东土动漫社十五周年庆典”活动在中国戏曲学院礼堂顺利举办。此次校园祭云集了北京高校近20家动漫社团参与。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二次元同好们以最大热情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文化。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求闻蜃影》校园祭首站暨“东土动漫社十五周年庆典”

在活动现场,室内灯光瞬间聚焦在舞台上。唱见舞见和COSER轮番登场,舞台上的COSER凭借对角色的深入理解和演绎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的掌声。《求闻蜃影》角色COSER与东土动漫社COSER的舞台剧对戏将整部剧拉升到了一个高潮。在舞台剧即将迎来最终结局之时,台上的COSER将剧情的选择权交给了台下的观众,由观众选择剧情的最终走向。在众多选择之中,大家对求闻蜃影角色HE结局的呼声全场最高,最终舞台剧在一片欢笑声中迎来尾声。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求闻蜃影COSER登台互动(图)

本次锯子科技携原创IP与北京各高校动漫社团联合举办“《求闻蜃影》校园祭”,旨在打造以校园二次元文化为核心的,垂直线下交流聚集地,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以原创IP通过ACGN的内容吸引核心受众,并通过二次传播将《求闻蜃影》的IP扩散至更广阔的范围。

求闻蜃影落地校园社团活动 锯子游戏专注二次元影响力

来自二次元同好的精彩创作

从当初不被人理解的小众文化到现在能够当众举办二次元相关活动,中间进过的沟壑也只有这群“二次元人”能够体会。如今热爱二次元早已不是一件需要掩藏的事情,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类似这样有趣的活动能够在学校中多办几次,让二次元文化真正走到台前。

关于锯子科技:

北京锯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泛娱乐用户提供优质、有趣、丰富多彩的内容为核心的娱乐内容服务提供商。公司以二次元漫画IP创作及游戏研发为切入点,围绕自有题材创作优质的美术作品、故事内容、角色形象。尝试以视觉文化体系中心,以内容消费为主导,打造包括漫画、游戏为载体的精品化泛娱乐创意产品,并围绕产品结合线下cosplay、校园动漫社团等资源展开由二次元内容、游戏到三次元突破的立体布局。

关于《求闻蜃影》

《求闻蜃影》是锯子科技推出的最新作品,该作品是一部基于历史又不同于历史的现代活剧,由知名画师匠心巨著,海量角色跌宕剧情,可以让你体验不一样的东方文化。同时,基于求闻蜃影这个IP,锯子科技铺设了泛娱乐向多线布局,更加丰富了用户的全面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