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销量登顶!COD无限战争登上英国销量冠军宝座

销量登顶!COD无限战争登上英国销量冠军宝座

发布时间:16-12-20 09: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0日消息】年货游戏《使命召唤》系列在英国特别受欢迎,在上周《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则刚刚拿下了英国游戏销量冠军的头衔,而此时距离圣诞节已经不远了。

销量登顶!COD无限战争登上英国销量冠军宝座

在经历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无限战争》终于打败了此前长期占据榜首的FIFA17,艰苦地在圣诞节前成为销量冠军。《战地1》则排在第三名,育碧刚刚上市不久的《看门狗2》则排在第四名。值得一提的是《侠盗猎车手5》依然占据排行榜第五,该作在发售了170个星期之后,有超过130周时间占据了销量版前十的位置。

SE大热门《最终幻想15》则排在第六的位置,看来英国人对日式RPG的喜好还是有限。《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已经在发售之后第二次登上销量冠军的位置,不过在竞争对手十分强大的情况下,可能冠军很快就会换人了。

TAG标签: COD 销量 无限战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