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不得人心?Konami前主席加入小岛秀夫工作室

不得人心?Konami前主席加入小岛秀夫工作室

发布时间:16-12-18 17: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著名游戏创作者小岛秀夫建立新团队,Konami整个团队就显得非常动荡,日前Konami前欧洲主席真嗣平野这么重量级的制作人被曝加入小岛秀夫新团队Kojima Productions担任主席。

根据LinkedIn情报,Konami欧洲主席真嗣平野今年11月加入小岛秀夫团队,之前则作为Konami董事会成员与欧洲主席,主持Konami的E3发布会,虽然这样大牌制作人跳槽却未公开宣布,不过考虑Konami最近的声誉,可以理解。

小岛秀夫新团队最近众多大将加入,不仅包括《潜龙谍影》系列新川洋司担任艺术总监,索尼技术总监Mark Cerny,著名导演吉尔莫德托罗,著名演员“弩哥”诺曼瑞杜斯,“拔叔”Mads Mikkelsen,连Konami董事会成员都跳槽加入,可以看出Konami与小岛秀夫的问题多么复杂。

不得人心?Konami前主席加入小岛秀夫工作室

虽然Koanmi最近公布了一批《潜龙谍影》游戏,但一个是奇葩打枪游戏,一个是柏青哥,《潜龙谍影》正统续作不知如何打造。

另外,小岛秀夫新作采用《杀戮地带》团队Decima引擎打造,小岛秀夫可以优化修改各项参数助力打造独特风格游戏,该作小岛秀夫设计,执导,撰写剧本,《潜龙谍影》系列小说作者野岛一人联合编剧,潜龙谍影》系列制作人今泉健一郎担任制作人,电影人Kyle Cooper标题电影设计,新川洋司担任艺术总监。

按小岛秀夫的情报,这款新作预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前发售,预定2017年全面开启打造,除了弩哥,拔叔,吉尔莫德托罗,还将汇聚众多其他影星加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