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超级马里奥跑酷》在151国开放下载 不含中国大陆

《超级马里奥跑酷》在151国开放下载 不含中国大陆

发布时间:16-12-15 11: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经历了大约两年的等待,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任天堂的首款手游《超级马里奥跑酷》将面向iPhone用户开放下载。此次至少在151个国家中支持下载,但并未包括中国。

《超级马里奥跑酷》在151国开放下载 不含中国大陆

 

这款手游的发布将是任天堂在移动应用市场中的首场全面考验。今年,《精灵宝可梦Go》的成功似乎预示着《超级马里奥跑酷》的前景同样值得期待。

《超级马里奥跑酷》主要由任天堂开发,但同时也获得了合作伙伴DeN的协助。2015年3月,任天堂宣布将实施战略转变,开始进军手游市场,此后,市场对之寄予极高的期待,导致任天堂股价一度疯涨,市值因此而增长了大约200亿美元。

除了盲目乐观,也有些人提出了中肯的看法。麦格理证券的分析师大卫-吉布森(David Gibson)认为,这款游戏需要连接互联网,这一点令人费解。此外,购买完整版游戏需要10美元,这一定价未免过高,尤其对发展中国家的用户而言。

吉布森表示,“《精灵宝可梦Go》在两个月内的下载量达到5亿次,《超级马里奥跑酷》能否实现同样的成绩仍是未知数。”

不过,投资者希望任天堂能够把游戏机时代的经典之作《超级马里奥》改造为成功的手游。用户下载游戏后,可免费玩前三关,支付10美元后才能解锁所有24个关卡。

此次《超级马里奥跑酷》首批开放下载的国家中并未包括中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应用市场。据数据分析机构Newzoo,中国市场贡献了所有应用收入的四分之一。

任天堂决定先在苹果设备上发布这款游戏,这可能会导致Android玩家的不满。Newzoo的数据表明,Android设备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的三分之二。

任天堂表示,将在2017年发布Android版的《超级马里奥》,但并未提供具体日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