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52PK游戏网荣获“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

52PK游戏网荣获“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

发布时间:16-12-15 09: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七色

【52pk 12月15日消息】12月6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网盟承办的“2016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揭晓了“最具品牌价值奖”、“ 最具创新奖”等多个重要奖项。“52pk游戏网”和“游戏宝手游网”分别荣获“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和“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创新奖”。

52PK游戏网荣获“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

本届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以“开放、互联、共享” 为主题,即开放平台、互联生态、共享经济。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到2016年成功举办了三届,已经成为全球电子商务行业规模最大、最受业内外瞩目的盛会之一。

52PK游戏网荣获“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

52PK游戏网从2002年创办以来,受到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在玩家的支持下,52PK游戏网在资讯、下载及玩家交互等各个方面,始终保持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52PK游戏作为新游戏推广的核心媒体,直接影响超过5000万的优质游戏用户,不仅能够为游戏厂商提供优质的合作服务,更能够为玩家提供全面的游戏内容。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授予52PK游戏网“中国游戏行业最具品牌价值奖”,不仅是对52PK游戏网始终以玩家为本的服务宗旨的肯定,也是对其在游戏领域14载耕耘的肯定。52PK游戏网将更加投入地建设自身的品牌价值,并全心全意为玩家和和合作伙伴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