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尼尔:机械纪元》设计师分享角色艺术图

《尼尔:机械纪元》设计师分享角色艺术图

发布时间:16-12-13 09:55 来源:dualshockers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3日消息】《尼尔:机械纪元(NieR: Automata)》是即将发售的画面最佳游戏之一,在艺术风格上至少是非常独特的,因为游戏的角色设计师Yuya Nagai,是和CyDesignation公司的Akihiko Yoshida一同合作,创作出了他们独特的角色。

《尼尔:机械纪元》设计师分享角色艺术图

Yuya Nagai最近在推特上分享了两张新的角色艺术图,分别为崇尚和平的机械生命体Pascal,以及来自于尤尔哈部队的操作员。在推特上他特别说明到,在最开始构思的时候,Pascal的设计耗费了他很多的脑力,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设计这样的具有复古风格的机器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所看到的这两张令人惊艳的艺术图是Yuya Nagai在业余的时间里创作的,和他本身的工作内容没太大关系。《尼尔:机械纪元》计划会在2017年的3月7日发售,史克威尔很快会在12月22日在PS4平台公布可玩Demo。以下为两张截图欣赏:

《尼尔:机械纪元》设计师分享角色艺术图

《尼尔:机械纪元》设计师分享角色艺术图

TAG标签: 设计师 机械纪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