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卡普空旗下热门《生化危机7》首日卖出400万份

卡普空旗下热门《生化危机7》首日卖出400万份

发布时间:16-12-12 09:56 来源:gamingbolt 作者:佚名

卡普空对于旗下热门的《生化危机7(Resident Evil 7)》的发售日抱有很大的期待。根据EMEA的市场总监Antoine Molant的言论,卡普空这家公司期待在游戏发售日能在全球范围内卖出400万份拷贝。

卡普空旗下热门《生化危机7》首日卖出400万份

在和外媒MCV的交谈中,Antoine Molant称,“从商业上来说,《生化危机7》或许是卡普空在新主机上所发售的最大的游戏。当然,我们也期待它能够在游戏发售首日卖出400万份拷贝。这将会是很棒的。看一看游戏的预售量和接下来人们对它的期待,我们对此还是很有信心的。”

“所有的新号都表明了《生化危机7》所受的关注度,我们不会坐在板凳上观望,我们也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推动《生化危机7》的发售。”

《生化危机7》将会在2017年的1月24日发售,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VR版本则目前为PS VR平台独占。

TAG标签: 卡普空 生化危机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