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 伊甸苹果终现身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 伊甸苹果终现身

发布时间:16-12-10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10日消息】刺客信条》大电影最新预告片放出,伊甸苹果终现身。电影《刺客信条》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刺客信条》是育碧最畅销的游戏系列,电影版故事讲述了一个男人被一个神秘组织“圣殿骑士”(Knights Templar)所绑架,了解到他的祖先都是这个组织的死对头“刺客”(Assassins)的成员。之后他被送回到欧洲中古黑暗的十字军东征时期,化身为飞檐走壁、身怀绝技、 除暴安良的白衣刺客。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新预告公布 伊甸苹果终现身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电影版还原了游戏中很多的细节。我们躬身与黑暗中,目的却是为人们带来光明,我们,即为刺客!信仰之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