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超级马里奥跑酷》真人宣传片公布 15日上架

任天堂《超级马里奥跑酷》真人宣传片公布 15日上架

发布时间:16-12-09 10: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9日消息】任天堂公布了《超级马里奥跑酷》的真人宣传片。游戏将在12月15日登陆App Store,售价为1200日元/9.99美元,首发上线151个国家和地区,不包含国服,但玩家可在港服和台服下载,游戏将内置繁体中文,安卓版则将在明年年初推出。

任天堂《超级马里奥跑酷》真人宣传片公布 15日上架

不得不服老任,简简单单的两个跑和跳的动作,拍成广告都让人看的热血沸腾,让你惊讶于人类双腿的奔跑和跳跃居然也如此有魅力,莫名的要跟着一起high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