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来互相伤害啊 阴阳师结界防守阵容推荐

来互相伤害啊 阴阳师结界防守阵容推荐

发布时间:16-12-06 17:55 来源:阴阳师官网 作者:古紫

说到结界突破,大家都知道那是可以获得体力、结界卡、勾玉等资源的不错来源,既然自己要打结界,自然就要预防被对手攻破结界了。那么阴阳师结界防守阵容应该怎么搭配呢?我们一起看看本期的阴阳师结界防守攻略吧。

前言  

首先我们要知道如果结界防守守住了能给我带来什么好处。  

系统每周会根据你防守成功次数来给你发放勋章,计算公式很简单:勋章数=防守成功次数*2,凭心而论这个奖励并不丰厚,但是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肯定。  

其次我们要明白我们结界防守防住了谁?  

众所周知系统每周一都会重新校准结界防守难度,具体计算方式不太清楚,但是简单来说一定比自身阴阳师等级低。  

阴阳师这个游戏一般来说实力随着等级提升会慢慢提升的,所以说当自己打不过这些“低等级”玩家时,自己应该思考是不是实力没有跟上自己虚高的等级,所以反推过来,结界防守挡住的是那些等级虚高,需要提升实力的玩家,并且看到自己的结界挡住了很多比自己等级高的玩家,也会有成就感。  

不要有给别人添麻烦的愧疚感。诚然放狗粮达摩的确也是一种很好的互助手段,对自己来说没有太大的坏处,但是今天讲的是如何守得住,并且可以发散到斗技当中去,所以暂且不考虑是否利己利人的这一方面。  

注意事项  

靠实力刚正面结界防守总结起来要注意的有两个主要的点:  

①输出,输出要足,第一轮爆发能有效压制对方血量的,现在的版本在没有童男阵容的情况下几乎就是一波流,如果自己没有一个不错的AOE只有一个单点爆发的话还是比较难第一时间打出优势,尤其是碰到有椒图的阵容,所以说先手的输出位建议是AOE并且带破势御魂。  

②控火,这是比较进阶的概念,因为结界防守时,式神自动攻击,往往不能收益最大化,带了多个输出看起来很美好,但是因为魂火不够用,导致大部分式神只能普通攻击,所以说座敷童子可以说是必带的,并且要保证高速,必须是第二位或者第一位出手,保证开局团队满魂火状态。  

紧接着应该跟着控制位或者输出位,当输出不能一下对对方有效打击时,提高队伍容错率,紧接着是输出位进行有效打击。  

剩下两个位置可以是奶妈和副输出位或者加BUFF的辅助,如果阵容有山兔,那么无疑山兔应该是队伍第一速度。这里说一个小技巧,山兔在魂火大于等于5时才会发动兔子舞,所以如果结界防守开局不能给山兔提供充足的魂火,那小兔子只能沉迷套环无心拉条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