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GD上单选手Marin宣布离队 愿他的职业路一帆风顺

LGD上单选手Marin宣布离队 愿他的职业路一帆风顺

发布时间:16-12-04 09: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4日消息】LGD官方昨日正式发文宣布Marin离队的消息,这个消息,来的有些突然,祝愿这个26岁的老将能够在接下来的职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微博原文:

2016年12月,@LGD_英雄联盟 上单选手@crazyMaRin 张庆欢正式离队并返回韩国发展。

回顾MaRin与LGD.LOL战队一起经历的2016年,有欢乐有昂扬,亦有失落和无奈。

赛场上的MaRin即便被无情针对和压制,也会坦然应对力挽狂澜,用自己严苛的职业精神面对赞扬与诋毁。生活中他则像大哥哥一样照顾着队员,用自己的人生阅历温暖着每一颗年轻的心。

感谢一年来MaRin为LGD默默的努力与付出,与LGD患难与共。我们尊重MaRin的选择,并相信他在返回韩国之后仍然能继续书写自己的传奇。

脚步仍未停止,此刻不是终点,愿我们仍能在各自逐梦的路上一同前行!祝好,曾经的LGD.MaRin。点滴瞬间都将被铭记!

LGD上单选手Marin宣布离队 愿他的职业路一帆风顺

LGD上单选手Marin宣布离队 愿他的职业路一帆风顺

TAG标签: LOL LGD Mari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