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6HPL总决赛今日落幕 移动电竞如何正确打开?

2016HPL总决赛今日落幕 移动电竞如何正确打开?

发布时间:16-12-04 00: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由华为独家赞助的2016HPL全球总决赛今天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正式打响,由英雄互娱与英雄体育主办、VSPN协办的2016HPL全球总决赛H2不仅仅是东亚地区最大的电竞赛事,在全球移动电竞领域更是享有非常高的声誉。移动电竞作为新兴产业,从2015年开始便成为广大手游用户的新宠儿。HPL更见证了移动电竞赛事从无到有,从单调简单到繁荣的所有历程。

今天,来自全球的《巅峰战舰》、《弹弹岛2》以及《全民枪战》的顶尖战队都汇聚与此,一场关于移动游戏的巅峰之战,一桌你不容错过的饕餮之宴。

2016HPL总决赛今日落幕 移动电竞如何正确打开?

移动电竞从出世之际就备受争议,从内容到操作习惯都成为一直深受诟病的问题。不过随着移动电竞的热度提高, 电竞类的手游以烈火燎原之势,短短一年时间内容,移动电竞就成为各种手游厂商争相追逐的领域。赛事,更是推动产品的重要方式。除了厂商自行举办的比赛之外,第三方赛事平台更是将手游项目列为重点项目。初始之际,很多传统电竞的死忠粉会认为这事儿挺无聊的,认为手游比赛就跟闹着玩似得,找几个人上去抠手机玩斗地主?

不过随着手游产品多样化发展,移动游戏种类越来越丰富,甚至可以说就游戏类型而言,已经和端游媲美了。逐渐,移动游戏大赛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职业化的趋势也逐渐明朗起来,似乎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但是,问题来了,手游比赛这么多,有多少人真的关注呢?

2016HPL总决赛今日落幕 移动电竞如何正确打开?

2016HPL总决赛今日落幕 移动电竞如何正确打开?

很多人都会说,举办一场比赛要消耗大量的财力物力人力,非一般厂商所能及。这话没有问题,但是,大家如果细想一下就明白,钱的问题,就是产品自身的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的产品如果真的能够被大家希望,那么在这个手游全面爆发的时代,你的产品如果真的能够脱颖而出,那还会愁钱的问题吗?分分钟都会有大佬站在你身后拍着你的肩膀说“不要考虑钱”的好么。相反,如果你的产品智能给你自己信心的话,那确实,是应该考虑有没有钱举办赛事了。

TAG标签: 英雄互娱 2016HPL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