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幻西游》无双版推新门派、角色 全民PK计划亮相

《梦幻西游》无双版推新门派、角色 全民PK计划亮相

发布时间:16-12-03 22: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52pk 12月3日上海报道】“梦幻西游2016嘉年华”于12月3日-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为玩家在年底奉上一场精彩的线下娱乐盛宴。网易游戏市场总经理吴鑫鑫,海神事业部总经理、《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梦幻事业部设计部总监、《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等嘉宾,以及特邀玩家SNH48-鞠婧祎、SNH48-李艺彤、SNH48-黄婷婷三位美少女,出席了此次嘉年华活动。

在12月3日下午的嘉年华活动上,《梦幻西游》手游制作人陈俊雄、《梦幻西游》电脑版主策划吴伟聪、《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分别向玩家介绍了梦幻西游三大版本即将上线的玩家期待的全新内容。

《梦幻西游》无双版制作人翟健庄先生在嘉年华上向玩家介绍了无双版即将推出的新内容,包括:新角色“飞燕女”、新门派“女儿村”,以及“陷阱”“朝向”等全新战斗概念,此外还有庭院、聚会、守卫等全新庭院系统。在嘉年华发布会上,《梦幻西游》无双版还推出了“全民PK计划”,让玩家全方位领略即时制梦幻带来的竞技乐趣。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图流的方式,先来了解下《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推出的新玩法和内容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推新门派、角色 全民PK计划亮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