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前LOL制作人打造新作《无畏》 2017年免费登陆PC

前LOL制作人打造新作《无畏》 2017年免费登陆PC

发布时间:16-12-03 10: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3日消息】在TGA 2016上,一家来自加拿大的工作室The Phoenix Labs公布了新作《无畏》。

前LOL制作人打造新作《无畏》 2017年免费登陆PC

位于温哥华的凤凰研究室集结了前《英雄联盟》资深制作人 Jesse Houston、Riot 前特殊项目副总 Sean Bender、前《英雄联盟》资深研发总监 Robin Mayne、前 BioWare 资深动画设计师 Greg Lidstone 等。《无畏》是The Phoenix Labs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

《无畏》讲述的是在幻想世界中,星球被嗜血的巨兽撕裂,一些精英战士,挺身而出,保护人民,追捕巨兽。击败巨兽将给予奖励,用来制作武器和盔甲。游戏为免费游戏,将在2017年推出,登陆PC。 

TAG标签: LOL 新作 无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