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王者荣耀灵魂歌姬 虎牙直播水友宁愿演输也要听歌

王者荣耀灵魂歌姬 虎牙直播水友宁愿演输也要听歌

发布时间:16-12-01 16:01 来源:官方 作者:虎牙

虎牙女主播筱倩虽然是一名《王者荣耀》手游主播,但是她最出名的还是她的歌喉。因此,被粉丝们亲昵地称为了王者荣耀灵魂歌姬。因为她每输一局就会唱一首歌,所以在虎牙直播时,水友们纷纷故意演输比赛只为听她一展歌喉。

灵魂歌姬筱倩虎牙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qq518

王者荣耀灵魂歌姬 虎牙直播水友宁愿演输也要听歌

每输一把就飙歌 粉丝恨不得她每把输

不听不知道,一听吓一跳。筱倩的歌声只能用天籁之音来形容,当她开始飙歌的时候,粉丝们都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齐刷66666。更是有粉丝直言,“主播别打游戏了,你唱歌更好!”当筱倩玩游戏的时候,她的粉丝们都恨不得她立马就输,堪称最奇葩的忠实粉丝。

王者荣耀灵魂歌姬 虎牙直播水友宁愿演输也要听歌

天然呆属性显露无疑 主播卖萌黑屏直称“我不见了!”

自己的歌声能被粉丝们喜欢,筱倩也十分欢喜,但是面对粉丝们让她不直播游戏而是唱歌的建议,筱倩婉拒了:“虽然我很坑,不过我接下来肯定不会再坑啦!而且一直唱歌会让我嗓子疼,这样就不能给你们唱好听的歌了。”

萌筱倩更是在直播中显露了她的天然呆属性,虽然不至于平地摔跤,但她却让直播镜头无故黑了屏,随即便一直卖萌道:“哎呀,我不见了!我怎么不见了啊!呜呜……主播不见了!”让粉丝们欢乐不停。

王者荣耀灵魂歌姬 虎牙直播水友宁愿演输也要听歌

虎牙直播是手游直播领先平台,不仅仅有着嗨氏、仙阁战队这样的明星职业技术性主播,也有像萌萌的筱倩一样一边跟粉丝们玩游戏,一边还以那天籁歌声洗涤粉丝们浮躁的内心的娱乐主播,带给粉丝们无限惊喜!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筱倩还会在虎牙直播中继续发光发热,卖萌不断。

TAG标签: 直播 虎牙 王者荣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