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发布时间:16-11-30 14:14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最新资料片将于12月推出。据悉,该资料片有四大主要更新点,从剧情到地图,从BOSS到系统,都加入了让玩家耳目一新的内容。在这里,无双迷们即将开启全新的征程,探索更多未知的区域,而在旅途中等待各位的除了如画美景以外,还有数不清的艰难险阻和凶神恶煞的新敌人,你准备好了吗?

【亮点一:唐义联军 共御外敌】

在本次的资料片中,唐义一改往日敌对之势,首次联手。这究竟是同仇敌忾还是暗度陈仓?又或者,只因是英雄,大敌当前与子同仇!但真战场,绝不忘较量!此次将以联合推进同一世界任务,共享同一世界进度的新模式开启新玩法。在新玩法中,除了一致对外的任务,还将会保持敌对与竞争的玩法,真正地去体验将后背托付敌人,既生死与共又针锋相对。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亮点二:大唐之外 另有天地】

随着新资料片的开启,无双英雄们终于有机会能够踏上大唐以外的疆域了。此次唐义联军远征的高句丽国将以全新风貌对玩家全面开放,新地图新天地,在看似太平宁静的高句丽中,实际上却处处暗藏杀机,必定会掀起另一场腥风血雨。玩家需要小心谨慎,步步为营,方能傲视群雄,制霸一方。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亮点三:千人PVE 超前BOSS】

全服玩家倾巢而出,只为平定外乱,保我河山。在全新资料片中,玩家将面对前所未见的强敌BOSS盖苏文!拥有风暴级战力的明星大boss盖苏文一刀便可乱天下,动江山。据爆料,此次将大力推出国内首创千人PVE的全新玩法,跨服玩家将在同一世界携手同心并肩作战。万千兄弟集结在此,还原最浩大的跨服之争。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亮点四:稀世神兵 保家护国】

大敌当前,神兵现世。剑圣欧冶子后人也挺身而出,为助力远征军顺利击退外族入侵献上其祖传神兵。这便是新资料片中的“神兵系统”,此次将会加入十一种无上神兵,每种都具有独一无二的别致造型和超强战力,全新神兵的降临让玩家们如虎添翼,可将敌人尽数斩于马下。除了稀世超强战力,绝美神兵外形怎叫人不心动?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随着《大唐无双零》全新资料片的即将推出,开发组夜以继日不断优化游戏体验的成果也终要与各位玩家见面了。更有千万豪礼回馈新老玩家,只为成就非凡的你!6年来,从一服一国,到铁骑屠城,再到云城战,我们在无双里纵情沙场,痛快激战!现今,唐义联合,护国远征,再启盛世之争!大减负,痛快战!我们的黄金时代在蜕变中即将再临!如果你也想一览异域风情所带来的独特体验,与上千玩家一同保家为国的雄浑壮举,以及更多的减负更新体验,请持续关注将于12月份到来的全新资料片吧!

《大唐无双零》年底资料片四大亮点抢先围观

除开以上提到的精彩看点之外,还将有更多游戏信息和丰厚礼包奖励在等着大家,只需扫描以下二维码便可轻松ge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