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真兄弟共患难!《最终幻想15》真人短片公布

真兄弟共患难!《最终幻想15》真人短片公布

发布时间:16-11-30 10:22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30日消息】昨日对于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玩家来说,是个隆重的日子。《最终幻想15》已在全球发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为了庆祝这一时刻,也发布了一段名为“Stand Together”(齐心协力)的真人影片。

真兄弟共患难!《最终幻想15》真人短片公布

这部片子某种意义上已经突破了次元壁,四名勇敢的小男孩在森林中奔跑并设下陷阱对付追杀他们的铁巨人。而就在最后走投无路时,几位主角出现救下 了他,之后就是几段游戏中的战斗场景演示。同时这部影片中也包含了主题曲“Stand by me”。

《最终幻想15》发售预:Stay Together

这十年的等待的确是很长久,不过也终于等到了。《最终幻想15》已于今天2016年11月29日在全球发售(包括国行版),登陆PlayStation 4和Xbox One平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