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Burning化身"燃烧哥" 替补IG.V参加DOTA2秋季赛

Burning化身"燃烧哥" 替补IG.V参加DOTA2秋季赛

发布时间:16-11-30 10:10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52pk 11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9日,根据Burning微信公众号消息,IG战队的Burning和大球将以替补身份加入IG.V战队参加DOTA2波士顿秋季赛。

Burning化身“燃烧哥” 替补IG.V参加DOTA2秋季赛

据悉,IG.V战队虽然缺少的是2个辅助位,但是同门战队IG只有Burning和大球有美签,Burning目前虽然司职一号位,但是此前在VG战队曾经担任过一段时间辅助,而大球则是专业辅助选手。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也只能让Burning再次化身“燃烧哥”。这也是“新人燃烧哥”第一次参加Major比赛。

Burning化身“燃烧哥” 替补IG.V参加DOTA2秋季赛

IG.V此次能够成功参加DOTA2秋季赛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经过了三次美签面试最终只通过了三个人,而且同门队伍恰巧只有两个人有美签。

只能说在签证官的奋力阻挠下,IG.V最终还是争取到了前往波士顿参赛的资格,实属不易。

Burning化身“燃烧哥” 替补IG.V参加DOTA2秋季赛

希望IG.V战队在最后的关头能尽量磨合,毕竟要一个一号位选手临时转辅助也不是简单的事情。

TAG标签: DOTA2 Burning IG.V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