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初音未来LIVE》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官方活动

《初音未来LIVE》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官方活动

发布时间:16-11-29 10: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9日消息】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 3 年半左右的时间,在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亲自 COS 成马里奥从水管中钻出来,向全世界发出参加 2020 东京奥运会的邀请,而现在初音未来与太鼓团体「鼓童」的演出被列为 2020 东京奥运会的官方活动,看来在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初音未来登场的可能性将会大大增加。

《初音未来LIVE》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官方活动

每届奥运会正式举办前,举办地的奥组委通常会咋事先几年就一直举办一些官方活动来宣传奥运会提升全民的健身运动意识,同时也有展现本国文化风采的考虑,这次初音未来与日本太鼓组合「鼓童」的演出就是将代表日本现代流行文化的虚拟偶像与代表日本传统音乐文化的太鼓相结合,向大家展现日本文化过去与现代的融合。

《初音未来LIVE》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官方活动

这周四初音未来中中国演唱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的领事还专门列席参加,也证明日本政府层面对于初音未来在对外宣传日本和日本文化的重视度,2020 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大概日本也要向世界展示虚拟和现实相融合,过去与现在相统一的文化,初音未来真的的登场也不会令人意外。这场奥运会官方活动将会在 2017 年3月4日与3月5日举办。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