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剑灵》韩服更新全新技能树 加点更直观简单

《剑灵》韩服更新全新技能树 加点更直观简单

发布时间:16-11-29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9日消息】近日,《剑灵》韩服放出了新版本技能树,新的技能树将更直观地表现角色的技能加点和能力加点。

《剑灵》韩服更新全新技能树 加点更直观简单

据悉,全新技能树在旧版的基础上移除了Tier和Stage,并提供了更多单独技能,而一些技能将获得2到3种不同的变换。此外,技能还可以获得1到3个阶段,和老技能树一样能提供相同的增益堆叠。

不过,全新技能树的最终版本如何,还要看开发商的测试调整结果,目前官方也未公布此项更新登陆其他服的具体日期。

TAG标签: 韩服 剑灵 技能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