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OL卡米尔登录测试服 破解新英雄卡蜜尔技能

LOL卡米尔登录测试服 破解新英雄卡蜜尔技能

发布时间:16-11-28 09:37 来源:178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8日消息】新英雄青钢影卡蜜尔已经登录测试服了,将在6.24版本正式服中上线,和之前大家猜想的刺客英雄不同,卡蜜尔定位是一个突进战士,而她的大招更被喻为一个具有高战略性的技能。虽然号称无法逃脱的绝对领域,究竟卡蜜尔的大招有没有破解之法呢。

LOL卡米尔登录测试服 破解新英雄卡蜜尔技能

首先,卡蜜尔的大招确实是让所有英雄在4秒内无法离开创造的领域,冰女的E技能冰川之径和EZ的E技能奥术跃迁这种灵活位移技能也是徒劳无用,那么不利用传统位移或者走出去的技能会怎样。事实上经过测试,包括岩雀的大招浮石冲,召唤了石幔也无法攀爬离开,同理巴德的传送门神奇旅程和挖掘机的隧道狂野之噬/挖掘隧道也是无法穿越的;而艾克在被卡蜜尔锁定后即使大招回到领域外,也会马上被卡蜜尔强制拉回领域之中;潘森和流浪的R技能这种传送类型的也最多只能传送到卡蜜尔大招边界。有趣的是,在卡蜜尔领域范围内螃蟹使用大招和敌人交换身体时,虽然自己不会被传送走但可以将敌人拉过来。亚索可以对领域外被击飞的目标施展大招,在不离开领域的同时也能造成伤害,同理劫对领域外的敌人施展大招时在施加死亡印记后会马上被拉回领域中。

LOL卡米尔登录测试服 破解新英雄卡蜜尔技能

因此卡蜜尔的大招看起来真的相当之高,目前没有任何手段可以在4秒内突破绝对领域的限制,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没有反抗手段。事实上召唤师技能传送经过削弱后,施法时间是比大招时间长,在被卡蜜尔锁定后你使用召唤师技能传送是可以离开的。蛤蟆吞噬了被锁定的队友也可以将队友带领领域,但不能在领域持续时间内吐出队友,否则仍然会被拖回领域中。像拥有分身机制的小丑之类,在卡蜜尔将要施放大招时如果利用分身骗到了技能,也是可以自由离开的。

然而世界上有矛必有盾,卡蜜尔的无敌大招通过合理的阵容也可以破解。在卡蜜尔锁定目标时,如果你及时套上了梦魇或者莫甘娜的魔法护盾抵消了技能施放,便可以逃过这个无法逃脱的大招,因此女妖面纱和夜之锋刃也是不错的装备。如果队伍中没有这类的英雄时,事实上在卡蜜尔大招施放过程中,一旦她被沙漠皇帝阿兹尔的沙墙或者巨型纳尔大招击飞推到了领域之外时,也会中止大招施放。相当拥有魔法护盾的英雄而言,拥有击飞技能的英雄就多了,比如小炮、牛头、风女、酒桶,因此理论上当卡蜜尔在施放大招时如果你能击飞她离开领域范围之外,那她看似无懈可击的大招将会立即崩溃。

当然,这并非是说卡蜜尔的大招就废了,事实上卡蜜尔的大招也能和队友打出很多配合,比如卡蜜尔的大招可以打断努努技能等大招施放,创造的领域边界也可以配合VN的E技能定墙晕人。卡蜜尔的大招在团战时常常无法直接突进后排,这个时候依靠召唤师峡谷或者敌人的地形进行E技能二段效果接近目标也是不错选择。

卡蜜尔的E技能是两端位移,如果你对战争迷雾的区域将要施放E技能时,如果在看不到的阴影之处出线了弧形的指示器时,意味着当你施放第一段E技能后存在第二段E技能的目标,而第二段E技能只能以敌方英雄为单位,所以也可以用来判断战争迷雾中是否存在敌人。因为没有敌方英雄的话是不会出线该指示器,而指示器所在的位置就是敌人的位置,而且他们移动时指示器也会随之移动,如果敌方英雄没有你的视野他们是无法知道你已经侦查到他们,则可以当成一个先手。由于卡蜜尔的E技能是群体晕眩和击飞效果,在配合大招或者亚索时更是一个非常强的开团方式。

TAG标签: LOL 新英雄 卡米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