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大神自制巨型NES“无线手柄” 玩起来比街机还爽

大神自制巨型NES“无线手柄” 玩起来比街机还爽

发布时间:16-11-27 04:56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任天堂前段时间推出了迷你版NES经典主机,引发粉丝疯抢,甚至出现了被黄牛疯炒至60万还卖出去的情况。不过除了迷你收藏版,Ultimate Customs制作了一款巨型NES,一起来感受下吧。

巨型NES手柄:

自动播放 Giant NES controller w/ Wireless TV broadcast.

说它是个大家伙,是因为它的体积真的太大了。这个外形是NES手柄的家伙,兼具着NES主机的功能,在上方插进卡带就可以玩游戏了,而且还是无线连接,玩起来就跟街机似的……

大神自制巨型NES“无线手柄” 玩起来比街机还爽

这个大型NES手柄由Ultimate Customs制作,还在ebay上开卖,并且顺利的卖出去了,售价嘛,是566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价格不低,快要接近官方的NES经典版主机59.99美元的10倍了,不过这块头至少也是10倍了……

TAG标签: 街机 手柄 NE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