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Wings称霸DOTA2美服?三名队员晋级天梯前十

Wings称霸DOTA2美服?三名队员晋级天梯前十

发布时间:16-11-26 02:2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DOTA2 波士顿特锦赛还有不到10天就要开赛了,正在美服集训的Wings队员们在天梯可谓混得风生水起。与国服和欧服相比,DOTA2美服的整体实力相对偏弱,对于常年在国服险恶环境厮杀的职业选手来说,美服就像上分圣地一样。

Wings称霸DOTA2美服?三名队员晋级天梯前十

不到两周时间,Faith_bian、二冰、SHADOW等三人都已经冲进美服天梯前十,Faith_bian更是已经进入前三,冲击第一指日可待。

Wings称霸DOTA2美服?三名队员晋级天梯前十

秋季赛当前,VP和OG等欧洲战队的崛起让比赛又增添了一分悬念。在全球DOTA2水平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Wings想要拿下秋季赛冠军难度甚至比TI6更大。希望在美服这段时间的集训可以让Wings再次提升,拿下TI和MAJOR双料冠军。

TAG标签: 美服 DOTA2 Wing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