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新玩法 可以用秩序之光跟妹子表白了

守望先锋新玩法 可以用秩序之光跟妹子表白了

发布时间:16-11-25 10:10 来源:lolq.kr 作者:lolq.kr

【52pk 11月25日消息】曾几何时,在游戏里跟妹子表白,似乎都是MMO网游才会发生的事情。

但是,等过一段时间《守望先锋》新版秩序之光上线之后,你也可以在游戏中表白了:只要够用心,你就能用秩序之光摆出一个浪漫的心形!妹子看到之后,说不定心都化了,从此跟你私奔。

(不说了,小编要赶紧去苦练秩序之光的新技能用法,然后给妹子表白去了!)

在守望先锋里 你可以用秩序之光跟妹子表白了

(视频来源:lolq.kr)

(背景音乐:Unbreakable - feat. Danyka Nadeau )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