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 精灵骑行怎么弄

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 精灵骑行怎么弄

发布时间:16-11-24 15: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精灵宝可梦日月_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

《口袋妖怪:太阳/月亮》精灵骑行是游戏中新登场的系统,在本作中取消了秘传学习器,改由骑行宝可梦的能力实现原本秘传招式的功能。这里给大家介绍《口袋妖怪:太阳/月亮》骑行精灵获得方法,一起来了解下吧。

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 精灵骑行怎么弄

进行宝可梦骑行需要重要道具骑行装置,骑行装置在美乐美乐岛的利利小镇打败岛屿之王哈拉之后获得。获得骑行装置后,在冒险地图上按Y键启动,从中选择宝可梦进行骑行。

可以骑行的宝可梦不会作为同行宝可梦加入队伍,随时随地都可以呼唤它们获得帮助。随着冒险进行,骑行装置会加入更多的骑行宝可梦,帮助主人公突破各种困难地形。

骑行宝可梦时,玩家会自动装备上骑行服,如果在骑行状态下进入战斗,战斗中玩家是以身穿骑行服的形象出现。

骑行宝可梦

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 精灵骑行怎么弄

本篇精灵宝可梦日月骑行精灵获得方法就介绍到这里,希望给大家带来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