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怪物猎人》由生化电影团队制作 预算堪比生化

《怪物猎人》由生化电影团队制作 预算堪比生化

发布时间:16-11-24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4日消息】今年东京电玩展上Capcom宣布将与好莱坞合作,把旗下最火热的游戏IP《怪物猎人》改编成真人电影搬上大荧幕。好莱坞媒体《Deadline》近日放出一份采访,表明怪猎电影将由完成了《生化危机》系列的W.S. Anderson 和Jeremy Bolt接手制作。

《生化危机:最终章》临近上映,W.S. Anderson 和Jeremy Bolt很快将开始制作下一部由著名电子游戏《怪物猎人》改编的真人电影。两位制作人将与老搭档Dennis Berardi合作,后者完成了《生化危机》系列电影中大部分视觉特效。怪猎系列的拍摄预算将达到惊人的五千万美元,这个数字和《生化危机:最终章》电影预算相当。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Anderson和Bolt透露出非常多有趣的内容。《怪物猎人》的故事大概如下:一名做着重复工作的普通男子某日忽然发现自己是古代英雄的后代,他必须立刻前往一个神秘世界接受训练成为怪物猎人,才能够将世界从巨大怪物的威胁中拯救。

《怪物猎人》由生化电影团队制作 预算堪比生化

Anderson表示自己非常喜欢MH游戏世界中美丽的风景,称这个游戏让自己接手改编真的是再适合不过了。电影中的巨大怪物都生活在地底,一旦它们冲出来将会对世界造成巨大破坏,这个设定和《沙丘》系列非常像。

Bolt在采访中表示Capcom对生化危机电影非常满意,而且很尊重他们,因此把怪猎的真人电影交给他们来完成。实际上,五年前两人便开始和Capcom讨论改编怪猎电影的事情。然而怪猎作为Capcom最重要的作品,拿下这个游戏的拍摄权是一件极为困难的事情。卖出了3800万份的《怪物猎人》系列游戏在日本堪称现象级的超级大作,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相关的网游也有1500万的游戏用户。

Bolt也谈及了这部电影和《生化危机》电影的差别。后者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科幻电影,而前者则是一部冒险电影,从风格上来讲怪猎电影有点像《星战》和《指环王》系列,更加强调幻想故事。叙事方法上来说怪猎电影则很有美式电影的味道,一个平凡人从没有希望的普通生活中走出来踏上拯救世界的旅途。

据悉两人将会选择在中国或者南非完成电影的拍摄工作,预算和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电影相当,高达5000万美元。Anderson最后暗示在第一部《怪物猎人》电影故事之后,被打败的怪物肯定不会善罢甘休,因此第二部电影可以说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