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神秘海域4》新模式生存模式将于12月中旬上线

《神秘海域4》新模式生存模式将于12月中旬上线

发布时间:16-11-23 09:44 来源:A9VG 作者:佚名

【52pk 11月22日消息】SIE与顽皮狗宣布,他们将于12月中旬上线《神秘海域4》的新模式“生存模式”。生存模式是守波制合作模式,玩家可以至多与两名队友组队来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敌人并完成独特的任务目标,很像是前作中的合作竞技场。

《神秘海域4》新模式生存模式将于12月中旬上线

本模式将会支持10张地图还有50波敌人,每10波都将以一场紧张激烈的Boss战收尾。除去杀敌之外,玩家还需要达成一定的任务目标,比如防守指定区域、在时间限制内收集宝藏、杀死特定敌人等。

随着玩家杀敌并完成目标,获得的货币也可以用来解锁武器装备。生存模式有着专门的升级系统、遗物挑战以及装备配置。随着升级,你将可以升级你的武器,获得新物品,比如专用的加速器。此外还有仅可通过游玩生存模式获得的外观物品,不过可以在生存模式和多人模式均可使用。

《神秘海域4》新模式生存模式将于12月中旬上线

最棒的是挑战也会随你的成长变化。敌人会适应你增强的火力,且有多种难度可选。在困难模式下完成生存模式的玩家可解锁惨烈模式,如名称所示,是对你的意志与决心的终极考验。

生存模式将会在PSX2016上提供试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