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双大神联合代言《自由禁区》 为地图制作发声!

时间:16-11-22 17:35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由禁区》首测即将于25日开启,还没有拥有测试码的战士们请火速前往官网,参与答题活动赢取测试资格!

11月25日,首款FPS+(FPS Power)网游《自由禁区》将要开启创世首测!在上周的游戏展G-STAR上,《自由禁区》喊出了自己的口号——“享受原创乐趣”。当首测开启后,玩家不仅能体验到精彩纷呈的PVP与PVE玩法,还能体会到自己原创属于自己的角色、地图这种由强大的“创世引擎”带来的乐趣!

其中“创客社区”尤其值得玩家期待,不仅能够简单轻松地搭建一张自己理想种的地图,还能邀请亲朋好友一同在你的地图里激战,甚至可以通过社区与别的玩家共同交流进步,未来甚至能获得真金实银的打赏!“创世引擎”玩法甫一公布,就吸引了业内和玩家的密切关注,而《自由禁区》也别出心裁地邀请到了两位真正的大神级人物坐镇代言,为地图制作发声!他们分别是经典地图“运输船”的作者郑盛元以及《特种部队》地图主策划徐宇德!

一起为地图制作发声!

一起为地图制作发声!

一起为地图制作发声!

郑盛元极限10分钟搭建“运输船”!>>>>

(http://v.xoyo.com/v/play/3492)

【双大神坐镇 传递地图制作的“圣火”】

和现下大火的明星代言不同,《自由禁区》此次走心邀请了两位在整个FPS届都名气响亮的真正大神——《特种部队》地图主策划徐宇德&运输船作者郑盛元!他们不是小鲜肉,却更懂游戏,更贴近玩家,更懂得一个真正优秀的FPS游戏所需要的核心。如果说他们是最早接触【地图制作】这片领域“圣火”的天才,那么《自由禁区》便将借助他们的手将地图制作的“圣火传传递给所有玩家,让地图制作走下神坛深入每一个玩家身边。

地图制作大师——郑盛元

地图制作大师——郑盛元

地图制作大师——徐宇德

地图制作大师——徐宇德

作为《特种部队》和《雷霆战队》两款经典FPS游戏的地图关卡主策划,徐宇德见证了太多地图从草图阶段到最终成型。这两款游戏所有地图均出自徐宇德之手,他在地图编辑、关卡平衡上可以说已经站在了业界的金字塔顶端。徐宇德在亲自体验了《自由禁区》的地图编辑器后,对其给出了极高评价并对游戏的未来寄予了厚望。他认为让玩家掌握甚至参与一个游戏的整体创造,是未来整个网游界的一大趋势。而如今《自由禁区》不仅把握住了这股潮流的先兆,甚至已经勇于开创做出了包括地图编辑器在内的“创世引擎”,这让他感到非常惊讶,并且引起了他的浓厚兴趣。徐宇德表示——“我很希望,能够和《自由禁区》一起,让地图制作的乐趣感染世界”。

徐宇德、郑盛元参与G-STAR品鉴会

徐宇德、郑盛元参与G-STAR品鉴会

徐宇德、郑盛元参与G-STAR品鉴会

徐宇德、郑盛元参与G-STAR品鉴会

除了徐宇德,《自由禁区》还邀请到了经典地图“运输船”作者郑盛元的重磅加盟!“运输船”作为一张几乎没各个FPS游戏引用的地图,其可玩性和创意性可以说是备受好评。而它的创造者郑盛元在体验到《自由禁区》的编辑器之后,使用极限时间10分钟就完全复刻出了当年自己呕心沥血搭建出的运输船地图。当初郑盛元在完成对整个地图的构思后,花费了两周以上的时间最终才搭建出“运输船”——而现在,使用了《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后,他实现了10分钟的奇迹!《自由禁区》地图编辑器对新手的友好性、简单性都给了郑盛元很大的触动,他直言“如果自己还是新手的时候遇到的是《自由禁区》,也许我现在已经创造出更多经典地图了”。

一起为《自由禁区》BOSS揭幕!

一起为《自由禁区》BOSS揭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