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天下3》全新资料片定档12月2号 顶级CV首曝新剧情

《天下3》全新资料片定档12月2号 顶级CV首曝新剧情

发布时间:2016-11-22 10:39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一览西海绝美场景 捕捉每帧绝代风华】

人们都说《天下3》西海地图“一副有四季,步步皆入画”,可见其场景的丰富多样性和绝美高品质。下面我们就来采撷其中的几处。

西海场景——沐月泉

西海场景——沐月泉

西海场景中不乏如梦似幻的仙境之池,但是有月亮在沐浴的池子你就没见过了吧?没错!这就是传说中月神行成人礼的地方——沐月泉。踏上两旁满是紫色花田的幽幽小路,再穿过芳草兰汀,便看到了道路尽头波光粼粼的大湖。而神月竟然沐浴湖上,月牙周围氤氲出一圈温柔的暖光,再伴随着清澈的泉水从月亮上汩汩流淌到如镜的湖面上,湖光与月色相互辉映,各生皎洁。

西海场景——玉山

西海场景——玉山

气势磅礴,庄严肃穆,我想这些词对于灵山宫殿而言是再适合不过的了。玉山宫殿建筑依山就势,上列门楼,左右有朵楼和阙,都覆以琉璃瓦,淡紫色的瑞烟又将远处宫殿群貌掩映其中,影影绰绰看不真切。雕刻着古朴花纹的白玉阶引领着我们直上殿门,宫廷气宇混如天,一幅金碧辉煌的壮美画卷引起我们对以西王母为首的西海众仙无尽的遐思。

西海场景——轩辕乡

西海场景——轩辕乡

一村落依山傍水,周围植被丰茂。才幡然醒悟,竟觅到这一世外桃源。这里的居民安然自乐,耕种养殖,自给自足,每个人的脸上都是淳朴、单纯的笑容,由此可见此处乃一片与世隔绝、无争于世的人间乐土。

西海场景——柜格松

西海场景——柜格松

《山海经·大荒西经》:西海之外,大荒之中,有方山者,上有青树,名曰柜格之松,日月所出入也。 穿过湖面缭绕迷雾,看见去岸几里处小汀生长着一棵高大奇特的松树。树根拔地而起,悬空处挂着代表日月的发光体。木质楼梯盘绕柜格松,可由此拾级而上。

西海场景——陨日谷

西海场景——陨日谷

只见一个巨大的树根盘踞着整个谷身,既似岩石,又似树根。树根中心处有一蓝光旋涡,邪气涌现,巨大的热量喷薄而出,火红的岩浆炙烤着生命体的每一点水分,方圆十里,不见青绿。

【西海前章·神弓再现】

白日无夜异象令大荒人心惶惶,来自影剑的消息:近期异象可能与西边升起的太阳有关!成王下令,集中大荒全力制作巨大的弓箭,让我们献上绵薄之力吧。

下周更新后将正式放出西海剧情,届时所有迷局都将揭开!

年度资料片《昆仑变》等着您的加入!

西海前章·神弓再现

西海前章·神弓再现

【西海前章·揭秘灵山十巫】

大荒之中有山名曰丰沮。玉门,日月所入。有灵山,巫咸、巫即、巫盼、巫彭、巫姑、巫真、巫礼、巫抵、巫谢、巫罗十巫,从此升降,百药爰在。为你喜爱的角色投票,每日会揭晓人气最高的角色的形象、性格、配音演员等信息。

西海前章·揭秘灵山十巫

西海前章·揭秘灵山十巫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国风幻想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2016年年度资料片蓄势待发,云海苍茫的西海昆仑仙境、跌宕起伏的电影级主线剧情,充满挑战、团队至上的十人副本以及全新升级的神兵利器等您探索!云海之巅,神域新生,敬请期待全新资料片版本上线!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