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后排噩梦 战斗吧剑灵风云枪手陈苏儿攻略

后排噩梦 战斗吧剑灵风云枪手陈苏儿攻略

发布时间:16-11-21 15:24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我还是太年轻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说到伤害高的角色,不少玩家应该首先就会想到刺客和枪手。枪手可和刺客可以说是后排杀手,所以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解读一下枪手。并且对于平民玩家来说,卡牌漂不漂亮倒是其次,实用才是本体。所以说平民玩家最为关心的还是哪个枪手最适用呢?或者说比较适用呢?在这里我就比较推荐大家使用风云枪手陈苏儿了,至于推荐的理由我们就继续往下看。

后排噩梦 战斗吧剑灵风云枪手陈苏儿攻略

技能解析  

陈苏儿是一个单体输出极高的枪手,配合沉默射击可以给对面的后排造成极高的威胁。其实真就这个沉默射击而言,个人觉得不是最好的,不如打内来的实际。但是作为一个单体高爆发的英雄,这一枪轰在脆皮身上加上沉默效果的限制,可以有效限制对面脆皮输出型的高伤害以及脆皮治疗型的英雄来奶一波。比那些干巴巴地打伤害的枪手要来得实用一些!  

装备解析  

守护枪

枪手还是比较推荐走攻击和穿刺,锻造到后面会有暴击。至于命中嘛,命中就是为了克制对面的闪避,追求高伤出手秒一人的话,还是推荐守护枪。当然如果再有一些究极枪或者神级枪的话,自然装备这些,属性选择上也是推荐走攻击和穿刺。  

武运项链

最大生命、物理防御,最高等级获得生命、物理防御和暴击。这也是低配,如果玩家能获得像究极真月项链之类,当然这些会更好。  

赤月耳环

物理防御、命中,最高等级获得物理攻击、命中、格挡。再有一些究极枪或者神级枪的话,自然装备这些,属性选择上以堆攻击等物理系加成为主。  

作为一个枪手就是要打输出的存在,在死前轰出自己的最高输出就是王道!  

宝石推荐

后排噩梦 战斗吧剑灵风云枪手陈苏儿攻略

 

绿柱石  

金刚石  

金曜石  

绿柱石会让陈苏儿的命中、穿刺、伤害都得到进一步提升;金刚石则就是更加纯粹地走暴力输出路线;金曜石可以说就是一颗最为暴力的输出宝石了,攻击属性该有的都有。唯一的缺点:宝石升级是个问题,是比较适合土豪的一种宝石。  

英雄推荐理由  

一个卡牌是否值得培养,还是那句经常说的话,碎片获取难易度。而风云枪手陈苏儿可以说是一个前中期副本就会有碎片掉落的英雄,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商店、闯荡江湖之类的获取方式,让这个枪手的升星难度降低不少。所以说这也是值得推荐的理由之一。  

推荐理由之二,战斗模型貌似是不是可以看到小内内?咳咳~我的意思是情缘。没错,陈苏儿的第二个情缘——走好啊,你会发现很容易达到高星。因为这个情缘的另外两个成员:武林卧龙诸葛善、沧笙踏歌林巧儿差不多升到4星还是极为简单的。所以也就是说你会有很容易就获得一个4星情缘的属性加成!  

总结  

最后简单一句话:这是个很不错的枪手,值得培养!  

以上就是本期的风云枪手陈苏儿的解读了,如果各位玩家对于本篇攻略还算感兴趣的话,还请继续关注后续更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