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时间:16-11-18 13:40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作为《剑网3》久违的大唐大事件,本次活动在剧情和玩法上引入众多趣味设定,诚邀侠士与策划一战高下,积极参与的侠士说不定就能将心心念念的限量外观、玄晶坐骑带回家!

《剑网3》全新赛季火热打响,各项数据再创新高。为了答谢广大侠士对大唐江湖的热切支持,久违的策划互动福利活动(又称:大战策划系列活动)将于11月21日打响。在本次活动中,项目组的策划们将扮演里世界“魂墟”中的超级BOSS安禄山,与侠士们展开激战。除了95级橙武玄晶硅石、虚位交椅等经典大礼外,在与策划的战斗过程中还有机会获得备受关注的“粉白菜”、“黑盒子”、“狼头披风”等超稀有限量外观,拾取绑定,不容错过!

【阴阳玄奇】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源明雅与多多前往永王行宫寻找龙脉未果之后,源明雅竟在在各处设下阴阳法阵打开两界之门,意图借魂墟之力逆改阴阳并催动广袤地脉为多多延命。此续命法阵凶险异常,且一旦被干扰则有可能大大损伤到中原地脉,所以虽然有很多中原的风水先生和阴阳家对源明雅的所做作为十分愤怒,然而法阵已经开始生效,匆匆赶来的他们也不敢轻易破坏仪式。

不过来自东瀛的的八重妙法村正听闻此事后,却觉得破坏此事竟是一箭双雕之举,既可铲除宿敌又可大大破坏中原风水。于是他尽派手下阴阳师和东瀛武士赶赴各地阻扰仪式,意图破坏掉此法阵。出于无奈,为保中原地脉不受破坏,中原武林人士也纷纷奔赴各地以图保护法阵。

与此同时,位于魂墟深处的强大怨灵们感受到了剧烈的法阵影响。其中怨念最深,曾被源明雅攫取龙脉与其有着夺国之恨的大燕皇帝安禄山也在密切注视着红尘中的情况。一旦寻得机会,他将率领自己在魂墟中重整编制的狼牙军团冲破阵法,彻底颠覆乱世红尘。

【阴阳玄奇】分为【逆改阴阳】【魔王再临】两个阶段。活动结束后会掉落【源明雅的谢礼】供服务器内所有20级以上侠士拾取。

活动时间:

【逆改阴阳】阶段11月21日服务器维护后开启,20:00前结束。

【魔王再临】阶段11月21日20:00开启,21:00结束。

活动场景:

金水镇、巴陵县、龙门荒漠、白龙口、无量山、苍山洱海、黑龙沼

活动奖励:

【逆改阴阳】:江湖贡献值、侠义值(不占周上限)。

【魔王再临】:沧海间·烟扣(绑定外装)、九阙天影礼盒(绑定外装礼盒)、锋芒傲骨(绑定披风)、夜幕星河(绑定背部挂件)以及绑定的五行石、遗失的尊敬和各种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

【源明雅的谢礼】:挑战仙侣庭园·癸巳(醉月玄晶瑰石)、马驹·赤兔、虚位交椅凭证、阿湿矩沙鞍具礼盒、踏炎鞍具礼盒、马驹·里飞沙、马驹·踏炎乌骓、夜幕星河礼盒以及绑定的五行石、遗失的尊敬和各种不占周上限的数值奖励。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沧海间·烟扣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九阙天影礼盒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锋芒傲骨

《剑网3》大事件21日来袭 策划怒送限量外观

夜幕星河

作为久违的大唐大事件,本次活动在剧情和玩法上引入众多趣味设定,诚邀侠士与策划一战高下,积极参与的侠士说不定就能将心心念念的限量外观、玄晶坐骑带回家!具体活动详情下周一揭晓!11月21日,精彩内容与君不见不散!

《剑网3》官方网站:http://jx3.xoy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