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问道》争议女神或将现身PK赛现场为选手助威

时间:16-11-17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光宇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此次全民PK赛奖励再创新高,28万现金大奖相送王者。同时,高阶坐骑、极品神兽、专属荣誉称号和海量元宝豪情相送!

十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第三届全民PK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全民PK赛四强选手已经正式产生,这四支队伍将在11月19日-20日到北京进行线下的终极决赛!值得大家关注的是,近期在玩家中热度颇高的“陪玩女”被爆可能会出现在PK赛现场,为道友们加油助威!具体真相如何还要当天才能揭晓,请道友们拭目以待!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问道》全民PK赛:http://wd.gyyx.cn/huodong/qmpk2016/index.html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四强实力不分伯仲,PK赛结局成谜

《问道》第三届全民PK赛火爆进行中。有4支队伍力压群雄,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全民PK赛的4强。4强的队长分别是来自武当雄风的“大拿12345”、万里长城的“晴空の寒天”、群雄争霸的“尛濺”和“会飞的熊貓俠”。他们将带领队员到北京进行线下的终极决赛!目前来看,四支队伍实力相当,前几场的表现不俗,各有千秋。最终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暂且无法判断,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决赛的最终结果!

《问道》全民PK赛

《问道》全民PK赛

争议女神或将现身,道友呼声极高

近日,有位美女玩家上传了她玩《问道》的故事,其“陪玩”的职业引发了道友们的激烈讨论,但这位女玩家对于其职业的坦率和正能量却感动了不少道友,她对于《问道》的那份热爱更是引起了道友们的共鸣,甚至很多道友希望能有机会和这位美女一同玩《问道》。因全民PK赛线下决赛的到来,官方邀请了美女到现场陪同4强选手一同战斗,为道友们加油助威。而这位热度颇高的“争议女神”很有可能就是其中一位。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现金大奖豪情相送,见证王者诞生

此次全民PK赛奖励再创新高,28万现金大奖相送王者。同时,高阶坐骑、极品神兽、专属荣誉称号和海量元宝豪情相送!现金将花落谁手?谁又是这一届的PK王者?《问道》诚邀百万道友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11月19日-20日,《问道》第三届全民PK赛决赛即将在北京举办,让我们共同见证王者的诞生!道友们心中的“热议女神”是否会到现场为道友们加油助威,一同战斗?还请百万道友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