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手游好友式神寄养 来互相培养式神!

阴阳师手游好友式神寄养 来互相培养式神!

发布时间:16-11-11 15:39 来源:游戏宝原创 作者:沐风

  本文由游戏宝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阴阳师手游好友式神寄养,作为阴阳师手游最新的玩法设置,好友式神寄养,玩家该怎么样玩,该设置,玩家该怎么样从中获益呢?

  阴阳师手游好友式神寄养玩法介绍:

  玩家打开好友界面,可以看到有结界的选项。

  选择结界,进入好友的结界界面,此时,选择式神育成。

寄养提示

寄养提示

  打开式神育成界面后,玩家可以看到好友在培养的式神,为6个一排,同时,玩家可以看到有一个好友寄养的设置,玩家可以把自己想寄养的式神放入其中。

放置式神

放置式神

  而满级的式神,也是可以放置其中的。至于满级的式神能否得到经验值,有待后续的解读了。

  同时,置入式神,系统会给予提示,比如雪女,必须要满8小时,才可以获取到最后的经验收益。

置入提示

置入提示

  阴阳师手游好友式神寄养,目前只能寄养1个式神,同时,也有一些疑问,不过,随着时间推移,比如满级式神寄养能否获取到经验等问题,其答案,也会浮出水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