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暴雪嘉年华彩蛋: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支持守望先锋

暴雪嘉年华彩蛋: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支持守望先锋

发布时间:16-11-11 09:37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1日消息】美国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在推特上发文支持《守望先锋》,表示:“电子竞技真的很酷!参加守望先锋职业联赛发布非常激动!在这里来找我:(链接)”。该推特附带链接跳转到暴雪《守望先锋》官方推特的职业联赛宣传推文。

暴雪嘉年华彩蛋: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支持守望先锋

当然,如果你仔细观看暴雪官方制作的《守望先锋》联赛宣传视频,你会发现塞雷娜·威廉姆斯出现在其中。在视频中,你(玩家)扮演的电竞选手闯入季后赛,在进入赛场的时候与塞雷娜·威廉姆斯擦肩而过,然后她回头看了你(玩家)一眼。

守望先锋联赛预告片

塞雷娜·威廉姆斯在职业生涯中拿过22次女子单打大满贯冠军,14次女子双打大满贯冠军以及5次WTA年终总决赛冠军。

《守望先锋》联赛是暴雪在2017年大举推出的新电竞联赛,将全世界开展,以本地主要城市为核心,发展从区域开始到全国及全世界的多层次联赛。如果你足够强大,如果你们的队伍足够强大,那么将能参与到世界级的竞争中,争夺世界冠军。或者,先完成一个小目标,比如先拿下你们的城市冠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