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岂因竞争避趋之:Xbox One S日版发售日期公布

岂因竞争避趋之:Xbox One S日版发售日期公布

发布时间:16-11-11 09:3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11月11日消息】微软最近终于公布了Xbox One S在日本的发售时期,具体发售时间为11月24日,而且首发主机的供货量有限。

比起西方国家的发售日期,日版X1S主机可以说是姗姗来迟,然而微软这次选择的时间非常巧妙,因为每年的十二月开始到次年的一月份第一个周末是日本传统的假日购物节,日本人会选择在这段时间疯狂地买买买。日版主机的含税价格为34980日元(合332美元),还带一个《光环》的收藏版游戏。

岂因竞争避趋之:Xbox One S日版发售日期公布

今年10月份,微软XBOX部门老大曾经在采访中承诺XBOX One S在今年年底前一定会在日本开卖,现在看来他确实信守诺言。接下来微软还会在竞争残酷的主机市场和任天堂以及索尼打一场持久战,而且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

TAG标签: 主机 Xbox One 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