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报名通道盛大开启!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报名通道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16-11-10 17:31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读懂——2016年网络文化政策环境和整体思路!了解——2016年网络文化发展脉络与趋势!洞悉——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与商业价值真相!探索——文化资本与IP项目深度对接最佳模式!

由由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的“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即:2016CICC)将以“强网络·强文化·强产业”为主题,邀请文化管理单位领导、主要省市网络文化管理部门负责人、网络文化行业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业界权威专家学者参加,盘点2016年度网络文化产业亮点,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为中国网络文化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抢先看网络文化产业的创业者与企业家如何生存、发展?网络游戏产业面临哪些新的发展机遇?动漫产业如何转型升级?电竞资本市场有哪些最新发展趋势?直播产业发展有哪些新模式?VR产业如何跨界与融合?作为互联网人,这些问题还在困扰着你吗?那还等什么,关注报名吧,共同记录和创造网络文化新时代!

报名通道:

报名通道图

报名通道图

精彩抢先看:

一、高峰论坛

邀请相关部委领导与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下网络文化产业的机遇与挑战,邀请网易、腾讯、阿里巴巴、360等互联网巨头的领军人物将分别作主题演讲,多位在业界具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企业家受邀参加圆桌论坛,围绕着互联网文化融合与发展进行讨论。

二、VR新视界产业论坛

汇聚来自全球VR/AR领域的重量级高科技公司、创业新秀和VR日报、新浪VR、VR有料等VR自媒体,共同展望“VR元年”之后VR产业的突围与破局。

三、动漫IP产业交流论坛

邀请国内外大师级专家和国内动漫领域一线精英,搭建专业交流与互动平台,对动漫产业关键问题进行交流和研讨,展望产业前沿动向,共同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健康发展。

四、电子竞技论坛

来自行业主管部门、协会联盟、俱乐部战队、赛事运营方、游戏研发及发行商、直播平台、媒体、资本机构、软硬件及各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代表将齐聚北京,共商电竞发展大计。

五、网络游戏产业论坛

邀请行业主管部门、国内外资本界、网游界巨头和创业新秀,针对当前和今后的网络游戏市场经济形势,聚焦中国网络游戏发展新的机遇和移动互联网迅疾发展新的要求,打造一个权威性、专业性和国际化的网络游戏产业交流平台。

六、网络直播论坛

邀请行业监管部门、知名投资机构、网络技术提供商、直播平台服务提供商、直播团队等共聚一堂,就如何促进直播行业自律与良性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会议日程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报名通道盛大开启! 

日程图

关注我们,了解最新信息:

“2016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报名通道盛大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