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发布时间:16-11-07 13:48 来源:官方 作者:斗鱼

在11月2日由斗鱼举办的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中,SuperJunior金希澈和EXO伯贤两位韩国人气艺人空降斗鱼,首次在中国开直播,与斗鱼平台上微笑、卷毛、韦神等知名主播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主频道、金希澈专属频道、伯贤专属频道三个频道共吸引了超1100万粉丝前来观看。虽然韩国全明星队最终0:2输掉了比赛,但希澈和伯贤全程用可爱的中文跟前来观看直播的 粉丝们交流互动,给粉丝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在短暂的间歇期后,11月11日,金希澈和伯贤将再次空降斗鱼直播,而这次他们将从队友转变成对手,与各自的粉丝一起组队,成为队友,向着《SM超级明星联赛》的冠军荣誉发起冲击。

直播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0

希澈专属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1

伯贤专属频道:http://www.douyu.com/actives/sm/live/2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据了解,斗鱼《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的首场比赛将于本周五晚8点正式开打,而金希澈和伯贤将挑选此前淘汰赛各阵营的两支出线的队伍成员,分别组队成为队友。希澈和伯贤将分别作为两队的队长,带领粉丝们一起,相互对抗。此外,SM娱乐公司旗下众多超级偶像巨星将强势应援,他们将在联赛期间与前来斗鱼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一起,为各战队加油助威。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在本选赛期间,预选赛胜出队伍将分别与SuperJunior金希澈、EXO伯贤在一个群里进行战术讨论,获得偶像的亲自指导。此外,每场本选赛都将在希澈和伯贤的率领下展开激烈的较量,获胜方的参赛选手更将获得无数码大奖,首场获胜队伍将获得Beats耳机。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据悉,除了官方主频道外,金希澈和伯贤都将在斗鱼开设他们的个人专属频道。对此,他们特地准备了众多由他们亲笔签名的明星周边礼品,如EXO 专辑、伯贤蓝牙音响、Super Junior团体明信片套装、个人及团队写真等一系列非常珍贵的亲笔签名周边,将送与前来观看他们直播的粉丝们。此外,希澈欧巴和伯贤欧巴在直播期间都会全程与前来观看直播的你交流和互动。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而在斗鱼直播的专题页中,设有“抢VIP卡座”环节,粉丝们在观看直播的同时,可以向自己的偶像强势应援,获得VIP卡座,从而让希澈或者伯贤记住你。在11月2日直播中,无数粉丝在VIP卡座,在希澈和伯贤直播的最后,他们都用可爱的中文,念着VIP卡座粉丝的名字,向他们逐一表示感谢,被偶像当着你的面,指名道姓般的感谢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此外,本次《SM超级明星联赛》本选赛中还设有了“应援奖池”环节,粉丝们在斗鱼观看直播的同时,可以通过投票的形式,为你喜欢的偶像加油助威,人气最高的明星将获得本次联赛奖池内的所有奖金,同时,偶像也会在支持自己的粉丝中抽取幸运儿,派送各种周边好礼,超期待哟!另外,每场本选赛都将有神秘嘉宾前来应援,粉丝们将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嘉宾的互动内容,SM公司旗下的众多偶像明星你最想和谁互动呢?

希澈伯贤本周五再次回归斗鱼 队友变对手相爱相杀

还等什么,11月11日晚上8点,快来斗鱼收看希澈和伯贤的直播吧,为你最爱的偶像加油助威吧!欧巴们与你不见不散!

TAG标签: 直播 斗鱼 希澈伯贤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