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发布时间:16-11-07 13:38 来源:官方 作者:全民直播

距离双十一还有几天时间,此时登陆全民直播(www.quanmin.tv)的官网会发现,部分直播间的右侧已然出现了淘宝的弹窗,信息显示为该主播淘宝店的商品,点击图片便可进入店铺。11月3日,全民直播的电商功能正式上线,这也意味着“直播+”时代的真正到来,在经历了一番“角逐”之后,全民直播已在行业内领先一步,提前给用户带来了新一波惊喜。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直播”可谓是2016年的年度关键词,直播平台也“井喷式”地频频“拔地而起”,就连淘宝、蘑菇街、聚美优品等的电商平台也开启了电商+直播的模式,利用场景化销售来导流量,开拓渠道,更有淘宝红人馆计划,蘑菇街也专门设立了网红经纪公司来支撑直播业务。而此次全民直播与天猫战略合作的直播+电商升级模式,也是粉丝经济的再转化。在全民直播,许多平台知名主播都有自己的淘宝店,对于他们来说直播平台也给他们增加了一个销售渠道,并且给他们的粉丝们带去一些福利,因为对于喜爱他们的粉丝来说,这无疑是支持他的一种方式。并且,用户也不用再看旺旺评论,弹幕反馈也可让他们决定买或者不买,有任何问题可以和主播在线沟通。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无论是直播+电商,还是直播+OTA,全民直播一直在路上。早在今年5月,全民直播就携手迪士尼和去哪儿网开启了“直播+”的商业模式,户外主播帝师直播迪士尼一日游,观看直播的网友随时可用全民直播平台上的交易货币“牛币”直接购买迪士尼门票,开创了直播+OTA+传统游乐园三位一体、“直播+品牌营销”的跨界混搭模式,给粉丝们带去了最直观的游园攻略,同时,全民直播也是第一批引进电商功能的直播平台之一。经历了近一年的探索和尝试,全民直播在内容上除了游戏直播为基础外,更加泛娱乐化,引入了诸如户外,生活,明星,品牌合作等内容,这些无不都增加了在行业竞争中的筹码,为主播注入了更多可能和变现的渠道,用户们也很“买单”。

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全民直播率先升级直播+电商

据悉,此次电商功能上线只是第一步,之后全民还将在界面设置,链接入口等方面逐步升级,并扩大到所有主播的直播间内,不断优化用户体验。目前即将迎来双十一,登录全民直播账号,还可在直播间右下方点击或扫码至天猫官网领取红包,用户也可通过电商功能快速了解到店铺优惠信息。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赋予了“直播+”模式更多的可能性,形式也不仅限于图片和文字,用户们越来越有青睐于视频形式,而直播属于“实时”互动,发生的当下即可直接解决,是一个快速沟通的渠道。全民直播平台与天猫强强联手,对于用户来说能够快速、多方面了解到主播们的动态,对于平台和主播来说也是互惠互利的。而且,在这场直播竞争大潮中,全民直播的快速发展和商业模式的开发在行业内已建立起了口碑,积累了大量的用户群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直播平台不仅能改变和丰富人们的生活方式,凭借其自身的属性也将会有无限的可能性,还有更多未知的想象空间或许也能制造出许多惊喜。

TAG标签: 电商 天猫 全民直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