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系列未完 小罗伯特·唐尼或仍将出演《钢铁侠4》

系列未完 小罗伯特·唐尼或仍将出演《钢铁侠4》

发布时间:16-11-07 10:22 来源:时光网 作者:佚名

漫威新片《奇异博士》近日上映,但是粉丝显然还不满足,期待着《复联3》、《钢铁侠4》。而在近日,漫威总裁暗示,《钢铁侠4》会有的,仍然属意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看来大家还有机会在银幕上看到这个贫嘴傲娇的高富帅。

系列未完 小罗伯特·唐尼或仍将出演《钢铁侠4》

小罗伯特·唐尼或仍将出演《钢铁侠4》

在接受采访时,漫威总裁Kevin Feige表示,虽然漫威的片单一直排到了2023年,但如果其中没有《钢铁侠4》是难以想象的。至于托尼·斯达克这一角色由谁来演,只要小罗伯特唐尼愿意,那肯定还是让他继续出演。

系列未完 小罗伯特·唐尼或仍将出演《钢铁侠4》

《奇异博士》最近上映

此外,他还谈到了《复仇者联盟3》。《复联3》中可能会有很多看似不可能的同盟,他最期待的就是钢铁侠与奇异博士的组队。

TAG标签: 漫威 钢铁侠4 唐尼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