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守望先锋》源氏皮肤登场 15场好友风暴英雄战可解锁

《守望先锋》源氏皮肤登场 15场好友风暴英雄战可解锁

发布时间:16-11-06 09: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暴雪在《风暴英雄》新内容介绍中,意外地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守望先锋》中源氏的新皮肤,那么我们究竟要怎样才能获得这个看起来相当有感觉的“鬼”皮肤呢?简而言之,来打15场《风暴英雄》吧。

《守望先锋》源氏皮肤登场 15场好友风暴英雄战可解锁

这15场风暴英雄比赛还不是简单的随机比赛,因为你一定要和一个小伙伴一同游戏。如果你愿意的话,你完全可以在合作对抗AI的比赛中达到15场比赛的要求并解锁源氏的新皮肤。

在完成了15场比赛后,你将在获得源氏皮肤外还解锁一个全新的喷漆和一个新的头像。而如果你在这15场比赛的过程中爱上《风暴英雄》,恭喜你,你还可以解锁查莉娅和源氏恶鬼的图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