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育碧推出11月免费游戏《孤岛惊魂3:血龙》

育碧推出11月免费游戏《孤岛惊魂3:血龙》

发布时间:16-11-04 09:24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11月4日消息】 育碧近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宣布了《孤岛惊魂3:血龙(Far Cry 3: Blood Dragon)》将在11月为免费游戏,旨在庆祝公司成立30周年,不过在此期间只有在PC平台免费。

育碧推出11月免费游戏《孤岛惊魂3:血龙》

今年育碧为庆祝其成立30周年,接下来几个月内都将每月推出一款免费游戏送给玩家,11月的游戏便是《孤岛惊魂3:血龙》。该免费活动在11月9号正式开始,玩家只需要UPlay的账号就可以到育碧30周年宣传网站领取。

育碧推出此次活动的参与游戏包括《飙酷车神》、《雷曼起源》以及《细胞分裂》,而为期一周年的活动也将在12月份正式结束,目前还不确定12月份是什么游戏。

《孤岛惊魂3:血龙》最初在2013年发售,回归了80年代的电子乐风格,玩家将要和各种变异体战斗并最终拯救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