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发布时间:16-11-02 13:37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在经历了万圣鬼节魔女巡游的兴奋与无尽杀戮改版的挑战后,《反恐精英Online2》将在11月2日再度迎来更新。在这个渐渐迈入隆冬的季节中你将不再感到寒冷,第二赛季军衔战将在更新后开打,最强元帅将在此地集结!更有全新“绯玉”系列武器让你热血澎湃。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最强元帅集结 战斗刻不容缓

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的冬季军衔赛将在本次更新后正式开打,由于有了夏季赛的经验本次冬季赛在各方面都进行了优化与调整,全新的UI界面将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感受。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在军衔战匹配等待界面和结束窗口中,全新的UI界面将会显示玩家目前军衔分数,到达下一级所需分数等信息,让你更直观的了解自己战绩思考上分的对策!

作为全新的赛季军衔赛各项规则也将产生变动。新赛季开启后前一个赛季达到下士以上军衔的玩家在新赛季将会直接从下士开启新赛季的征程,而下士以下军衔的玩家将会从训练兵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玩家较为关心的组队匹配问题也在新赛季得到改善。训练兵到上等兵支持组队匹配,组队匹配的成员都是上等兵以下的军衔,如果存在上等兵以上的玩家在队伍时,无法进行匹配。避免了双方阵营因有较高军衔玩家出现而造成的实力差距,最大限度做到了公平竞技。

新赛季军衔赛的奖励想必是玩家最为关心的,外观党可千万不能错过新赛季的奖励,冬季赛奖励将新增“我的资料框”,根据达到的军衔不同(例如金银铜)边框将产生变化,边框将根据结算时的军衔等级,在赛季结束时发放。

另外为了致敬热衷奋斗在军衔战第一线的玩家们还特地在奖励中加入了专为军衔战设计的S级炫酷武器,机不可失,冬季军衔战可千万不能错过了哦!想了解更多有关军衔战详细改动的小伙伴还请参照官网的最新公告哦。

红色彗星破天 绯玉武器耀世

继“青云”系列后又一系列S级武器入库,分别是AF2011A1 绯玉、DP-12 绯玉、Gilboa Snake 绯玉、Double Defence 绯玉,从手枪到突击步枪一应俱全!玉代表着精华,代表着尊贵,更被佛教欲为大地灵石有着驱邪镇压之功效。在对阵僵尸时,玉本身定心神的效果将会让你在应付穷凶极恶的僵尸时更能气定神闲,更加得心应手!而“绯玉”更是玉中罕见极品极其尊贵,拥有一把绯玉系列武器犹如拥有了一块绝世美玉,让你在屠尸杀戮的旅途中更加称心如意!不仅如此,绯红武器击杀敌人还附带炫酷粉红色特效哦。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除了“绯玉”系列武器外经典紫水晶系列武器、冰雪系列武器包括ACR紫水晶、AWM紫水晶、MG3 AA紫水晶、ACR冰雪圣诞、AK-12冰雪圣诞等S级武器也将加入到孤胆英雄补给箱中带你回味经典!

冷面大叔不太冷 玉面郎君似杀手

两位全新硬汉将在更新后来到CSOL2,分别是冷面大叔卢卡斯与眼镜杀手尼古拉斯,冷面大叔卢卡斯作为一名经验老道的干警,战场中的可靠队友,代表德国的反恐组织GSG-9的精锐成员。来自一个显赫的军人家族,在部队中被称为爸爸熊。其勇往直前的力量和突击精神一直激励着队友们。与其粗糙凶恶的外貌相反,其实本人非常幽默,而且还是三胞胎姐妹的爸爸,看似外表冷酷,其实有着一颗坚定温柔的内心。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另一位看似玉面郎君书生气息,其实是潜伏在周围的恐怖分子,东欧地区的恐怖组织Phoenix Connection的突击队首领。平时会作为手表修理工,安安静静的生活。但一旦带起面具就会变身成为残忍无情的恐怖分子。他对时间的要求非常苛刻,无法忍受任何不守时的行为。当他发现自己的利益被侵犯时,他就会悄悄地戴上面具。尼古拉斯的出现应验了一句古话“不可以貌取人”。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相比之前两位女性角色,本次两位大叔角色又是另外一种硬汉风格,喜欢硬派风格的玩家可一定不能错过了,想要获得他们就称热打铁登陆游戏吧!

当然本次更新的内容还不止这些哦,火爆的休闲爆破模式将成为本月活动模式,另外CSOL2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光棍节礼物哦,包括光棍节帽子等全新道具也将加入到全新版本中,为光棍节增添色彩。

CSOL2绯玉武器硬汉角色推出 冬季军衔赛即日打响

《反恐精英Online2》全新版本的更新内容还不止这些哦,不仅加入了新道具新角色,各个模式的平衡性上也迎来了一系列调整,更有丰富的活动等你来参加,不仅如此双11当天CSOL2也为各位玩家准备了神秘惊喜,这个11月有CSOL2的陪伴你将不再寂寞,赶紧登陆游戏尝鲜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