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发布时间:16-11-02 11:35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在《坦克世界》9.16版本中,M系更新了一款强悍的轻型坦克T92Lt,这也引得玩家们对其他科技线新轻坦的呼唤。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先睹为快,从官方发出的情报来一探下未来版本中瑞典线即将加入的轻型坦克——L60“拉古”

《坦克世界》官方网战: http://wot.kongzhong.com/

《坦克世界》急速下载链接: http://wot.kongzhong.com/erji/ziliao/yxxz.html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L60是《坦克世界》瑞典线中的2级轻坦,从已经曝光的资料中看,L60的数据如下:

180点HP、极速:45/20 km/h、炮塔转向:45.9 deg/s、地面阻力系数:0.959/1.295/1.87、视野:280、车体装甲:13/13/?、炮塔装甲:13/13/?、主炮:20 mm (20发/弹夹)、均伤:12/12/16、穿深:27/38/10、长装填:4.795 s、精度:0.46、瞄准时间:1.73。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从数据上看,这辆2级金币轻坦的属性算是中规中矩,火力相比其他轻坦来说要贫弱一点,但是注意,这是一门20mm机炮,射速惊人而且20发的弹夹使得L60在低级房中对付其他防护薄弱的低级轻坦有着很大的优势,即便是跟高级车的对抗中,凭借45公里的急速和280的视野也是可以轻松攻击到它们的侧翼。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历史上的L60轻型坦克全名是Landsverk 60,是由Landsverk公司在1934年研发的轻型坦克,它的很多特征和创造性的改良都为苏德两国日后的坦克设计所借鉴。而较之原来的瑞典坦克,L60更是显现出长足的进步。

全车的防护大约是5-20mm,重量在6.8吨,长4.6米,高1.98米,宽2.01米,火力在比之前的瑞典坦克要强很多:20mm的丹麦制麦德森机关炮拥有每分钟350发的射速,以及790米每秒的初速,有效射程大约在500米,这种设计堪称是划时代的。

《坦克世界》带你逛瑞典车展 划时代轻坦L60

从上面可以看到,无论是历史上还是《坦克世界》中,L60对于瑞典坦克的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而正是其承前启后的革命性意义,使得这辆小巧的战车成为了瑞典线的二级金币车,《坦克世界》瑞典车展上备受瞩目的一辆轻型坦克。

【打造最优军武体验】

《坦克世界》一直以来都是深受国内军武玩家喜爱的一款游戏,而作为《坦克世界》的国内运营商空中网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提供全方位的军武游戏体验,最真实、最刺激、最好玩的军武游戏尽在空中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