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暴雪又放大招!守望先锋星际争霸或将登陆电视荧幕

暴雪又放大招!守望先锋星际争霸或将登陆电视荧幕

发布时间:16-11-01 10: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11月1日消息】前几日动视暴雪旗下著名游戏《小龙斯派罗学院》的动画版已经经由 Netflix 正式上映,动视暴雪工作室的高层 Stacey Sher 表示,旗下游戏角色和故事都对电视平台有着很高的亲和力。

暴雪又放大招!守望先锋星际争霸或将登陆电视荧幕

现在动视暴雪已经在就《守望先锋》、《星际争霸》系列等作品的动画化以及包含电视平台在内的其他多媒体展开进行商讨中。

另外此前动视暴雪已经发表了《使命召唤》的电影版预定将于 2018~19 年左右上映的消息。不过看在《魔兽》这个坑挖了这么多年才填上的份上,或许并不能抱有太乐观的期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