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Oculus传感器535元单独开售 全套贵过HTC Vive

Oculus传感器535元单独开售 全套贵过HTC Vive

发布时间:16-11-01 10:22 来源:黑匣网 作者:佚名

52pk11月1日消息】今天,更新之后的Oculus在线商店可以单独购买79美元(约合人民币535元)的传感器。这些传感器通过追踪Oculus Rift内的红外信标,实现3D空间中对头显的位置跟踪。

盒内除了带线传感器,还有一条5米延长线。当作为第三台传感器使用时,还需要USB 2.0或以上的接口。

订单预计“12月13日至12月20日”之间发货。

Oculus传感器535元单独开售 全套贵过HTC Vive

 

本月初OC3大会上,Oculus CEO Brendan Iribe宣布Rift也能实现Room Scale,靠的就是传感器。Oculus官方建议要三台传感器:一台Rift自带,一台由12月6日发货的Oculus Touch附带,第三台得用户自己购买。

单Oculus Rift是599美元,Oculus Touch是199美元,单独的传感器是79美元。要实现Room Scale、控制器操作,Oculus的全套价格599美元+199美元+79美元=877美元,贵过799美元的HTC Vive全套啦。

TAG标签: HTC Oculus 传感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