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2016暴雪嘉年华电竞世锦赛决战来袭 谁是王者?

时间:16-10-31 16: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16暴雪嘉年华将会是各个暴雪世界赛事的终点站,一起来了解都有哪些赛事吧。

世界各地的职业玩家们现在都在为世界最大电竞舞台之一的入场券激烈地竞争着。2016暴雪嘉年华同样会是各个暴雪世界赛事的终点站,一起来了解都有哪些赛事吧。

2016暴雪嘉年华电竞世锦赛决战来袭 谁是王者?

2016《星际争霸II》世界总决赛

全球最强的《星际争霸II》选手们将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争夺WC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头衔以及500,000美金的总奖金。

2016《炉石传说》世锦赛

随着《上古之神的低语》资料片的到来,标准模式也将全面启用,今年的《炉石传说》世锦赛将会有总计16名玩家,欧洲、中国、亚太地区和美洲将各派出4名选手参赛,而总奖金将高达1,000,000美元!

《风暴英雄》秋季冠军赛

2016《风暴英雄》全球巡回赛包括了春季、夏季和秋季冠军赛。在这三个赛事中,各个队伍必须从一系列锦标赛中突出重围,才能获取在全球舞台上进行对决的12个参赛资格。秋季冠军赛的决赛将在2016暴雪嘉年华上举行,总奖金高达1,000,000美元,

2016《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将同样在暴雪嘉年华的舞台上进行最终决赛,争夺总计250,000美元的奖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