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怪物猎人》直面会来袭 或将发表系列新作

《怪物猎人》直面会来袭 或将发表系列新作

发布时间:16-10-25 10:42 来源:3DMGAME 作者:佚名

【52pk 10月25日消息】任天堂刚刚发表了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晚19:00通过YouTube Live和NicoNico生放送网络直播怪物猎人系列直面会的消息,并同时放出了预告页面。

本次直面会中将由CAPCOM的社长辻本通过互联网向全世界的玩家传达怪物猎人系列的最新情报。

《怪物猎人》直面会来袭 或将发表系列新作

任天堂选择在刚刚发表完新家用主机Switch的这个时机举办怪物猎人系列的直面会,看来……不对!

《怪物猎人》直面会来袭 或将发表系列新作

在这个页面下面写着一行小字,“本次直面会不包含任天堂Switch和手机APP相关的情报”,并且加上一句“介绍的软件可能包含年龄限制的内容”。看来要发表的是之前曾表示“能卖出200万份”的正传新作,至于会不会登陆Switch似乎并不会在这次直面会中透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