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王者荣耀》线上赛决战直播10.22登录熊猫TV

时间:16-10-21 11: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016WEFUN微竞技大赛与众多行业伙伴紧密合作,除熊猫TV的全程独家直播合作外,华为荣耀、雷蛇、长虹等一线厂商和品牌都给予了WEFUN微竞技大赛大力的支持。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线上赛已进入白热化阶段,10月22日17:00点熊猫TV将独家直播WEFUN线上晋级赛《王者荣耀》首场决赛。经过层层选拔,从30多支战队中脱颖而出的10支战队将迎来线上总决赛。晋级的战队将在11月19日参加在南京举办的WEFUN秋季线下总决赛,胜者将获得数十万奖金和WeFun俱乐部青训队合约。

《王者荣耀》线上赛决战直播10.22登录熊猫TV

首场线上决赛将从22日17:00开始,预计持续至22:00,战队分组顺序是爱拍GK VS爱拍归隐Gy战队、TT.Team vs爱拍闲云野鹤、稳住我们能赢VS爱拍雲端战队、BigNice VS RCS·荣耀、we传奇VS悠然。本届选手也具有颇多亮点,除了选手平均年龄小外,在这10支战队的50名选手中首次出现了女队长,这个WEFUN赛事史上首个女队长来自稳住我们能赢战队,据悉,稳住我们能赢实力强劲,曾参加过TGA和城市赛,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是本届WEFUN《王者荣耀》项目的夺冠热门。

据悉,WEFUN线上决赛将分为两场进行,22日是首场10支队伍争夺晋级名额,29日熊猫TV将直播第二场线上晋级决赛,最终共有6支战队晋级线下秋季决赛。在11月秋季决赛后,WEFUN将进入冬季选拔,冬季赛《王者荣耀》在5V5团队战的基础上,还会增加单人SOLO赛。线上海选和晋级赛将在12月举行,玩家可登录WEFUN赛事官网wefun.play.cn,关注最新赛况资讯。秋季和冬季的所有线下获胜选手将在明年1月参加WEFUN全国总决赛。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与众多行业伙伴紧密合作,除熊猫TV的全程独家直播合作外,华为荣耀、雷蛇、长虹等一线厂商和品牌都给予了WEFUN微竞技大赛大力的支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