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世界7.1第九个隐藏boss流出 夜之魇登场

魔兽世界7.1第九个隐藏boss流出 夜之魇登场

发布时间:16-10-21 10:04 来源:爱玩网 作者:XLD

【52pk 10月21日消息】众所周知,在7.1的地下城手册中,新的5人副本“重返卡拉赞”里只有8个BOSS,分别是:馆长、贞洁圣女、歌剧院、麦迪文之影、莫罗斯、猎手阿图门、监视者维兹艾德姆、魔力吞噬者。但是暴雪却不止一次地强调新卡拉赞中应该有9个BOSS,之前大家都觉得暴雪此处应该是在意指歌剧院上演的剧目不止一个。但现在就国外网站wowhead挖掘出的数据来看,隐藏的第九个BOSS应该就是原先卡拉赞的隐藏BOSS——夜之魇!

魔兽世界7.1重第九个隐藏boss流出 夜之魇登场

除了7.1中出现的夜之魇同模型坐骑阴燃余烬巨龙之外,新卡拉赞还将出品一个玩具,炽烈灰烬徽记,效果为装备燃烧的灰烬纹章炫耀你的成就。这两个道具明显出自夜之魇,只是之前大家都觉得这只是被加入到了旧卡拉赞中夜之魇的掉落列表当中,但新的数据显示,夜之魇可能仍然会成为新卡拉赞的隐藏BOSS!

阴燃余烬巨龙视频预览

在新卡拉赞的掉落数据库中,除了正常掉落的855+和860+的装备之外,还有着875装等的圣物、衣服和饰品存在。其中875的饰品“虚灵之瓶”采用了和之前召唤夜之魇的道具“黑色骨灰”相同的图标,除此之外,相关的圣物也可以在旧卡拉赞中找到影子。

魔兽世界7.1重第九个隐藏boss流出 夜之魇登场

就现在来看,7.1中夜之魇成为新卡拉赞的隐藏BOSS似乎已经成为了定局,那么也就意味着新卡拉赞里的内容似乎将会比我们所知的更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