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影院和VR,哥俩好的内在逻辑是什么?

时间:16-10-18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牛卡VR 编辑:xujianbo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自VR线下商业化道路之始,影城就被大家认为是天然的好地段,对于运营商而言,VR线下业务想要蓬勃发展一鸣惊人,选址这一项无疑就是最大的考虑因素。一直以来,小的运营商一直在追求影城,少的就1家个体户一家影院,多的有7~8家同城影院,而最近更是爆出来的牛卡VR和星美影城战略性合作,共建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中心。星美是中国第二大品牌连锁影城,年观影人次过亿,这次合作星美在全国范围内选取200家位置、人流量极佳的影城进行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中心的铺设,这样的大手笔,不仅印证了影城是VR的天然好朋友,也说明VR是影城的时代新伙伴。

【52pk 10月18日消息】自VR线下商业化道路之始,影城就被大家认为是天然的“好地段”,对于运营商而言,VR线下业务想要蓬勃发展一鸣惊人,选址这一项无疑就是最大的考虑因素。一直以来,小的运营商一直在追求影城,少的就1家个体户一家影院,多的有7~8家同城影院,而最近更是爆出来的牛卡VR和星美影城战略性合作,共建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中心。星美是中国第二大品牌连锁影城,年观影人次过亿,这次合作星美在全国范围内选取200家位置、人流量极佳的影城进行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中心的铺设,这样的大手笔,不仅印证了影城是VR的天然好朋友,也说明VR是影城的时代新伙伴。

影院和VR,哥俩好的内在逻辑是什么?

纵观现今市场中的各大影城,都在打造综合性更强的娱乐中心。其中原委就在于近年来迅速崛起的购票平台所带来的巨大冲击,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使影城原有的用户关系、会员系统、购票通道和人流时间在短短的几年内被挤占,致使影城的功能更加单一。

而另一个角度,这批杀进来的战士依托强大的资本进行了大量的票价补贴,拉进来更多的观众或建立了更频繁的观影习惯,从而增加了影院的观影人次,人流量的大幅提升使得影城进一步变成了价值型流量渠道。于是,流量变现能力进一步提高, 在影城中可消费的餐饮娱乐项目越来越多,在电影中的贴片广告和前几年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因此,影城对用户关系的再次建立、用户驻留的时长以及用户流量的变现极为关注,而恰恰在这时,VR的出现,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具有天然匹配属性的方式:

第一、 流量增值:VR线下的流量变现模式非常清晰,影城联营带来更多的收益。

第二、 带动驻留:VR娱乐可以增加或者带动观影用户在影城的驻留,反之亦然,但前提是建立在VR的内容与体验够精彩够好。

第三、 用户匹配:VR的用户和影城的用户高度重合,亲子、家庭、恋人、朋友的社交性娱乐活动,VR将会提供用户更多观影互动与娱乐选择。

第四、 形式匹配:VR娱乐的综合性,不是只有游戏,有VR剧集,VR旅游,VR教育等等,都为VR娱乐提供了丰富性,也符合影城要构建综合娱乐中心的目标。

第五、内容匹配:VR互动电影是未来将会颠覆电影娱乐行业的重要形式之一,据悉牛卡VR等多家VR游戏公司已经在做这方面的尝试。

之前万达就喊出了要在100家影城建设虚拟现实体验中心,这次牛卡VR和星美的200家虚拟现实互动娱乐中心的落实,都说明基于影城渠道的大规模网络化VR娱乐内容运营将进一步发展,并将反过来推动VR行业的进步,这是大势所趋,我们拭目以待。

影院和VR,哥俩好的内在逻辑是什么?

【品牌故事】

牛卡VR以“专业、品质、高效、创意”为核心理念,致力于虚拟现实精品软件的开发和发行,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虚拟现实产品。公司将把握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历史契机,立志成为国内虚拟现实行业内容研发、整合及发行的领军企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